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管理学院:十年再聚首,归来还少年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来源:

为迎接校庆60周年,加强与校友间联系,借此2008届管理学院校友毕业十周年之际,2018年10月13日,2008届工商5班校友齐聚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上午10点整,校友们相继到达学校。在这个秋高气爽,凉风习习的季节里,校友们欢聚一堂,重游校园,身着的纪念服装为此次返校活动增添了一抹青春的色彩。下午,校友们在管院A北307举办了毕业十周年茶话会。其乐融融的一阵寒暄后,充满回忆的视频再次唤醒了校友们的广工记忆,现场满是感动与欢笑。正如校友们所言,“同窗的事情仿佛就在昨天,大概是因为这十年间,我们的感情还是最初的样子。”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校友们畅所欲言,不管是毕业十周年的感慨,亦或是十年来的工作生活,都流露着校友们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与美好祝愿。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依靠力量。60周年校庆是广工大凝心聚力、推进发展的重要契机,本次校友交流活动不仅为广工大60周年校庆增添色彩,更展示了一代一代广工人在各行各业兢兢业业、勤奋实干、成就卓越的风采。借此机会,也诚挚地祝愿所有校友前程似锦,未来辉煌!

(文:黄家丽,肖亚乔;图:文化传媒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