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戊戌仲秋,会于东风;校友咸集,梦回大学。

10月1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东风路校区五号楼咖啡吧举行。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陈卓武,党办主任谢冠华,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学院领导方海、黄学茭、蒋雯、汤晓颖、蒙裕兴,以及教师代表和校友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蒙裕兴主持。

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陈卓武会上致辞,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他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邀请校友们在学校建校60周年华诞时重返母校。

学院党委书记黄学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专业办学的历史和发展成就。她表示,学院的发展与历届校友积淀的优良传统和创新创业精神分不开。同时强调,校友是学院的名片和宝贵资源,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面镜子,通过这面镜子不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最后,热情邀请校友在校庆日回来参加学院专门设置的 “校友家庭日”活动。

学院首任院长、校友分会会长杨向东教授代表校友分会筹备小组就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和理事提名名单相关事项向大会作了说明。

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陈卓武副校长为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杨向东教授、副会长谢智明校友授牌和授旗。

98届校友李辉雄代表校友发言。他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表示在校四年的学习给了他受益终生的人生积淀,校友分会的成立让全体校友找到了组织,校友们会继续关注学校的事业发展,搭建好校友会这个良好平台,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98届校友李辉雄,2011届陈锋明将自己的设计作品捐赠给学院。

会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并参观大师工作室和设计工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