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捐赠资助 >> 捐款倡议
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捐款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181110日,我们的母校广东工业大学将迎来六十华诞。六秩春秋如歌,不忘初心前行。回首峥嵘岁月,学校数次搬迁、几度易名,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为社会培养了四十万英才俊杰,为国家建设、时代进步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60周年校庆,将是母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终有缘”。值此60周年同庆之际,我们诚挚欢迎广大关心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建设与发展的校友参与庆典活动并踊跃捐款。所有捐款以自愿为原则,每一项捐款都是广大校友支持广东工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都将造福学校,名载校史。所有捐款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在各级部门的监督和指导下管理及使用,学校将适时通报捐款情况并予以鸣谢。

积跬步以至千里,汇细流而至江海。我们相信,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将升华为巨大的精神动力,推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早日建成更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广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捐款请扫下面二维码

 

undefined

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捐款二维码 

 

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