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材料与能源学院:喜迎60周年校庆,我院成功举办就业讲坛177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来源:材料与能源学院

 11月10日正值我校60周年校庆,我院特邀知名校友吴俊鸿先生回校参加广工大60周年校庆并于实验一号楼602室开展《制冷与就业——变频空调系统的设计及控制》主题讲座。

吴俊鸿校友2008年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热能与动力专业,现任格力电器家用空调技术部R&D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入选珠海市“技术领域的专家库”,被授予“珠海市优秀青年人才”等多项称号,拥有专利359余件,其中发明专利189余件。

讲座上吴俊鸿先生为同学们讲解了变频空调系统的设计及控制及其工作的基本原理。并通过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技术研发积累,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在制冷空调行业中如何降低成本,注重节能环保,提高安全性,在实际应用中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过吴俊鸿先生的分享,使得制冷专业的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充满了信心,也增强了对专业学习的信心。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制冷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行业内的就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我院制冷专业学生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