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获奖作品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宣传部

2018年是广东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为更形象表达我校60年办学的精神文化内涵,使校庆筹备工作有统一的视觉形象,进一步凝聚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注学校改革发展,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6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

本次征集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设计作品153件。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现将获奖作品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按照征集通知要求,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广东工业大学所有。衷心感谢所有踊跃投稿的设计者和关注、支持校庆标识设计评选的师生、校友和各界人士。

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择机正式发布。请获奖作者6月19日后联系党委宣传部领取奖金和证书。

联系人:别娅楠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659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