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计算机学院:校庆60周年学术活动系列之十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来源:计算机学院

报告题目: 如何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

报 告 人:郭光景(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上午9:30 - 11:00

报告地点:工学一号馆学术报告厅216

个人简介:郭光景,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信息中心的副总工程师。2009年6月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专业,获得工科学士学位。毕业后入职广州视源,任液晶屏TV驱动板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2011年初带领团队开发TV驱动板产线自动化测试项目,该项目解决了TV板卡量产下测试瓶颈问题。该团队后来成立独立事业部,并在2016年变为视源集团下的子公司,专职工业自动化领域。后来,在2016年底进入信息中心任职系统开发,在业务线上系统中引入了前后开发模式,并主导前端技术引入,提升业务人员在作业系统上的工作效率。2017年中任职副总工程师,一直走在业务开发第一线。

报告摘要:介绍CVTE的一些内部创业孵化项目,结合个人的一些案例,分享我毕业九年多的职业过程与心得,包括如何调整工作与家庭平衡等。希望能给在校的同学们一些实实在在的收获,提前看看毕业后的世界。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