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校友和社会各界捐赠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五号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和社会各界捐赠证书颁发仪式。此次捐赠证书颁发仪式是我院庆祝校庆6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以此感谢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学院党委黄学茭书记向与会校友和社会各界代表介绍了学院在60周年校庆接受捐赠情况,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同样,母校也要时刻关注和支持校友的成长和发展;社会各界对大学的支持,能够激励大学更好地履行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职能,为国家、社会做出大学积极的贡献。接着,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杨向东教授谈了自己对校友工作的认识,他表示作为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会长将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校友分会应有的贡献。随后,计算机学院软件开发专业2000届校友王毅、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08届系校友刘冬分享了当年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建校60周年的祝福和感恩。王毅捐赠了价值188.6万元人民币的数字媒体设备,刘冬捐赠了她自主设计且产业化并获德国红点奖、价值1万多元的电动工具。顺德榕树头村居保育公益基金会在我院捐资50万元人民币设立了“渠岩乡村建设人才培养奖学金”,该基金会马锡强会长感谢以渠岩教授为代表的广工大师生团队对“青田范式”做出的突出贡献。

 学院院长方海、党委书记黄学茭、学院校友会会长杨向东和渠岩教授共同为顺德榕树头村居保育公益基金会会长马锡强及校友王毅、刘冬、李辉雄、郑熹、何思思等颁发了捐赠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