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校庆日创客空间讲解志愿者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各学院团委:

11月10日,学校将迎来60周年校庆,根据学校校庆筹备办公室的安排,校庆当天,创客空间(大学城校区)将全天面向校友开放,并做好校友参观引导和讲解工作。为了做好讲解接待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决定从全校范围招募选拔讲解志愿者,并由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培训后上岗服务。现将有关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二、招募条件

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有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有演讲、主持、辩论等经历或特长的优先考虑。

三、工作内容

接待指引校友参观创客空间,介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内容及成效。

四、保障激励

由创新创业学院提供发放下学年的8-16小时的非寒暑假实践时长,具体时长根据讲解次数确定;按一定比例,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奖状。

五、报名方式

有意愿的同学请于10月16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40335584@qq.com

六、面试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团委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有意向的同学报名参加。

联 系 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39325336

附件:校庆日创客空间讲解志愿者报名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0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