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材料与能源学院:喜迎60周年校庆,我院成功举办就业讲坛176讲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来源:材料与能源学院

11月10日正值我校60周年校庆,我院邀请知名校友饶中浩教授出席校庆,并于当日上午9点在工学三号馆-221室开展《热能与就业——先进储能技术及储能系统热管理》主题讲座。

饶中浩校友于2008年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现任中国矿业大学电力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矿业大学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等。讲座上饶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储能技术的起源、历史发展以及当前世界各项先进储能技术。并通过自身发展历程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在专业领域发展,令人大开眼界的同时同学们都被其渊博的学识与深刻的见解所折服。通过饶教授对储能技术的介绍,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学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更明确的认识,对未来就业及发展也有了更为详细的规划与憧憬。

通过本次校友就业讲坛,让同学们对所学的能动专业有了更多了解,对未来就业与发展规划也有了新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