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应用数学学院:迎校庆60周年校友讲坛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来源:应用数学学院

嘉宾:李桂

主题:Go & Goal

时间:2018年11月9日晚7:00-9:00

地点:龙洞校区教学楼109

嘉宾介绍:

李桂先生,生长于创业热潮的潮汕地区,典型的80后,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于2000年9月入读我校应用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随后攻读汕头大学企业管理研究生,中山大学EMBA。

李桂毕业后入职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从基层员工做起,31岁升至珠海市副总经理,成为广东省三大运营商当年最年轻的地市级干部。连续十年被评为优秀等级,并在任期间推动中国联通与格力电器整体转网等特大型成功案例合作。

2014年12月加入深圳爱施德,担任移动转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负责市场销售工作。一年内将爱施德移动转售带入全国十佳运营商第二名,用户在一年内突破200万用户,成为全国第一梯队的虚拟运营商。

2015年10月创办优友金服并担任CEO一职。在创业不到3年的时间内,带领团队实现营收从0至310亿的突破。李桂本人获评2015年广东省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2016年中国杰出职业经理人、2017年中国金融业品牌年度人物、2017年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等一系列重大社会荣誉。

优友金服获评2018年中国服务业500强374位、2018年广东省500强161名、2018年广东省民营百强42位、2018年广东省服务业百强40位、深圳百强69位、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2018年中国金融品牌华策奖等一系列重大社会荣誉。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指导、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