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我院举行“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六秩春秋如歌,不忘初心前行。广东工业大学迎来了甲子华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具有学院特色的系列校庆活动,校友们纷纷返校,贺广工大六十华诞,忆往昔峥嵘岁月,畅谈未来美好人生。

校庆期间,整个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都精心布置,每位工作人员都热情满满,让校友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师生的热情、未来的共同憧憬。

 

校庆当天,校友回到学院签到,领取学院准备好的纪念品,并在签名墙上签名并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在校友证前拍下自信骄傲的照片,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校友们签到后,来到各系所办公室,跟老师们共续师生情、校友情,回忆在广工大、在土木院的美好时光,共庆母校甲子华诞。

 



   与此同时,接送1962到1966届老校友的交通车也来到了大学城校区,开启了老校友们的重温青春之旅。他们阔别母校已有近半个世纪了,他们在社会各行各业都为社会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自己的的贡献。老去的是岁月,不老的是青春。校友们这份对母校的情谊和美好祝愿诠释着最美的青春。

 




   随后,我院组织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通过老师们对学院实验室各类设备仪器的详细介绍,校友们无不感受到学院的飞速发展,同时,也希望现在的师弟师妹们能珍惜这样的教学环境,奋发图强、学有所成。




11月10日下午15:00,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60周年校庆”校友及企业捐赠仪式在实验二号楼502举行。值学校60华诞之际,热心企业及广大校友怀着浓情厚谊联袂捐资,助力学校发展。




   11月10日下午15:300,时值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本着“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合作校庆”的宗旨,围绕“新形势下高水平大学建设之人才培养模式”,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02举行捐赠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座谈会,特邀部分捐赠企业代表和校友围坐一堂,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庆当天,2011届土木工程四班和土木工程五班的同学们回校举行校友联谊会,校友们重聚母校,游览美丽校园,追忆青春足迹,展望未来,有说不完的故事,更有说不完的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学院专门为每位返校的校友提供了午餐,邀请返校校友回味大锅饭,重温食堂味道。





   这一系列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向校友们展现了学院的成就,也让校友们回顾学院历史,传承学院文化,凝聚了校友和社会各界力量,激励师生校友爱校情怀,也为学校学院发展赢得多方位支持。广工大走过的这六十年,可谓一路艰辛,也一路辉煌,未来,我们一起加倍努力,创造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