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珍惜时光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学生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借用宝贵的校友资源,推进学校大德育工作。2018年11月10日下午,我院邀请90级校友赖彬兵、92级校友曹少宇、99级校友黄树杰给师弟妹们带来了一场交流盛宴。院长宁寻安,党委副书记陈辉,辅导员王晶、王永周以及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赖彬兵校友现任广东颢禾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年少时光,把握大学四年的人生黄金时段,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学会做人,学会合作,有责任有担当。

曹少宇校友现任广东腾绿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分享了自己求学以及创业的艰苦奋斗过程,并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吃苦,敢于吃苦,将吃苦当作磨砺,当作财富。曹少宇校友还用例子告诉了同学们团队、友谊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能够收获团队,收获友谊。

黄树杰校友现任广东省贝源环保有限公司董事,于2011年起在学院建立了“贝源奖学金”,用于鼓励师弟师姐们努力学习。他讲述了自己多年工作历程,并告诉同学们学习专业课知识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院丰富的校友资源,了解行业需求及发展趋势,做好人生规划,将自己的成长与专业前景、时代要求结合起来。

分享会结束后,各位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要以各位优秀的校友为榜样,以他们的人生激励自己,以他们的思想启迪自己,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争取早日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