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政法学院:我院举行校庆日学院校友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来源:政法学院

11月10日,我院隆重举行了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校庆日校友大会。上午10时许,会议在龙洞校区教学楼109进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在校师生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我院院长邵俊武教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回家的校友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支持政法学院的老领导、老教师和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六十年弦歌不辍,一甲子砥砺前行。邵院长概述了学校、学院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

原社科部教师秦兴洪教授、法律系原系主任王晓先副教授、社工系原系主任朱静君副教授、公管系原系主任徐鲁航教授和现法律系邢克波副教授先后发言,回顾了他们在政法学院度过的时光。2008届法学专业陈富、2014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邓陈全先后进行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由衷感谢,表示作为校友,他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增辉添彩。在校生代表叶丽琴发言,她表示自己将向优秀的校友学习,发奋图强,为学校争光。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是对六秩工大的献礼,也是对过去数年来我院工作的一个总结,展示了政法学院的发展活力和良好风貌。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和新起点,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贡献,谱写下一个精彩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