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吴朱宝、李土棠、刘孟良校友捐赠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来源: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

2018年11月6日,吴朱宝、李土棠、刘孟良校友捐赠仪式在大学城校园行政楼602会议举行。陈卓武副校长出席捐赠仪式,党委办公室主任谢冠华、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玲、财务处处长罗燕琴,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常务副院长刘强、副书记沈彬,自动化学院书记罗小燕等参加了活动。

陈卓武对吴朱宝、李土棠、刘孟良的善举表示感谢。陈卓武说,从1958年本科办学算起,学校今年迎来了60华诞。在这60年里,学校抓住了多个重要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做强做优,现在已经进入一本招生、跻身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及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行列,学校发展进入快车道。

陈卓武说,学校社会知名度、美誉度的不断提升,校友们的表现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当校友在岗位上有所建树,在事业上有所成就,擦亮了母校的金字招牌,为母校带来莫大的社会赞誉。

陈卓武说,在60周年校庆之际,吴朱宝、李土棠、刘孟良三位校友捐赠20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这不仅展现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的深厚情谊,也体现校友们在事业收获成功之后,关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母校以校友们为荣。

吴朱宝、李土棠、刘孟良表示,艰辛的创业过程,让他们充分体会到母校“团结、勤奋、求是、创新”校训的精神内涵,母校的精神让他们受益良多。离开母校以来,作为校友,对母校的关注始终没有改变,对母校的情怀始终没有改变,对母校的感恩始终没有改变。今后将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辉,为母校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