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校庆志愿者整装待发,祝福母校60华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团委

11月8日上午,校庆志愿者齐聚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东广场,整装待发,共同为母校60华诞送上祝福,并在教学楼、生活区开展了清除“牛皮廯”活动,让母校以整洁靓丽的形象喜迎八方宾客与荣归校友。

早上7:30,图书馆广场响起阵阵欢乐的呼喊:“工大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这是志愿者们本次校庆的服务口号,志愿者们还摆出“60”的数字,为母校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在活动中,志愿者组工作人员向全体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最好的状态参与服务,让回家的师生校友感到温暖;二是要团结协作提升服务质量,不计得失、齐心协力完成工作;三是通过服务校庆,展现新时代广工青年昂扬向上的精气神。随后,校庆志愿者们纷纷来到校道、天桥通道,用铲子等工具清理公告栏、柱子、墙壁上的牛皮藓,并打扫现场残留的垃圾。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认真、热情饱满,以高效率、高质量的标准,顺利完成活动任务,校园里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气息。

志愿者代表,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梁嘉琪同学讲到:作为一名刚入学不久的新生,很荣幸能参与本次校庆志愿服务。她讲到,入学之前就听说,志愿者的微笑一直都是广东工业大学一张闪亮的名片,从2010年服务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2011年服务广东省第八届大运会,2015年服务“挑战杯”国赛……在这些重大活动上,都闪现着广工志愿者们美丽的身影。如今能作为广工大志愿者参与校庆服务,除了奉献付出的自豪感,更多了爱校荣校的归属感。“我将尽己所能传递青年风采,以志愿服务献礼母校校庆。这份参与其中的归属感将成为我珍贵的工大回忆。”

据悉,本次校庆活动,学校共招募了900余名志愿者,参与文艺演出、嘉宾接待、交通指引、后勤保障等工作中。他们将怀着对母校的骄傲与崇敬,在母校60华诞之际,以实际行动献上一份最为真挚的礼物,祝福母校在未来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