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万人报研考广工 齐贺工大六十载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已经结束,我校持续受到考生热捧,全国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人数首次突破万人,达10131人,同比大幅增加60%。同时,今年我校共接收推免生168人(包含来自一流学科高校在内的外校生源26人),同比增加11.3%,实现研究生生源数量和质量的飞跃式增长。

近年来,随着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深度推进,学校的办学水平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研究生院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力度与广度,凝聚人力,广开渠道,吸引全国优质生源报读我校;通过实施“拔尖创新人才计划”、“校内优质生源培育计划(千苗计划)”等一系列人才培育计划,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办学声誉。近三年,我校研究生优质生源进入快增长通道,报考人数年平均增幅接近50%,累计增幅超过200%,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六秩春秋如歌,不忘初心前行,聚焦高水平,共圆广工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