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金秋送爽,彩旗飘飘,值广东工业大学全体上下庆祝60周年华诞之际,10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校园大讲堂二楼圆弧报告厅隆重召开。

学院党委邓俊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林良盛副书记作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汇报。按大会议程,大会审议通过《校友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校友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陈卓武副校长代表校友总会向学院分会授分会会旗与校友分会牌匾。校友分会会长梁锡钧作就职讲话。他首先感谢学院对自己的信任,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校友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好服务,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听取广大校友的建议,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络与合作,使校友会真正成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助推母校谱写更加华彩的事业篇章。

名誉会长郑泰胜老教授,八十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其丰富饱满的学识、严谨的治学态度、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理念在影响着一辈又一辈信工人拼搏向前。郑教授在讲话中指出校友分会是联系校友的宽阔平台,是凝聚校友力量的吸铁石,为校友们架起一座通达无比的桥梁,他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校友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陈卓武副校长对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历史发展作了简要概述,希望校友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校友服务;不断凝聚聪明才智,为社会服务;不断加强沟通联系,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他希望信工学院校友分会与各学院校友分会一起为学校的校友工作添能助力,诚邀校友们积极参与到60周年校庆活动中来,共襄校庆盛典,描绘美好未来。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理事们对校友分会的建设各抒己见,凝聚共识。当天下午,校友分会召开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大家针对学校校庆相关工作畅所欲言,围绕校友分会的工作内容、组织建设展开研究讨论。

本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集合了社会中坚和新生力量,大家济济一堂,热议当下,共瞻未来,以自己的力量向社会展示着广工大信息工程学院的活力与精神面貌。校友分会的成立加强了各地校友与学院、母校的联系,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使得众多信工校友找到了能够发挥力量的组织,我院也有了更坚实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后盾,相信校友分会将在校友们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