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我院领导率队走访佛山校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30号上午,我院党委黄学茭书记、环境设计系主任梅策迎老师、刘怿老师、孙辉老师一行4人前往佛山走访校友,参观了校友创办的大木明威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宁感设计有限公司,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创办大木明威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95级校友谢智明和创办广东顺德宁感设计有限公司的05级校友周扬分别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介绍和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展示了他们的业绩和成果,畅谈了未来发展构想。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母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党委黄学茭书记对校友公司的发展战略、运营模式以及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了解,为校友们创业成功和取得的发展业绩感到高兴,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她表示,学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竭力为校友的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积极关注、支持校友企业,实现母校与校友企业共同发展。她还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将自己的创业经验与学弟学妹们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