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管理学院:情系校庆,缘聚中山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来源:管理学院

为加深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提高校友之间的凝聚力,9月2日,管理学院黄蓉副院长、林红菱教授、张军波副教授、吴燕鹏老师以及学生代表黄锦伟一行前往中山走访优秀校友。

上午,管理学院中山校友代表座谈会在中山国际金融中心广东宏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有97届会计学专业校友詹世谦(上海兼益企业管理咨询事务所高级合伙人)、97届会计学专业校友赵业和(中山税局)、06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刘锡斌(广东宏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委会主席、总经理与投资总监)、08届企业管理校友刘伟(中国电信)、16届工商管理专业校友马国华(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等五位校友代表。

座谈会上,黄蓉副院长从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的规模、发展规划以及不断上升的影响力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广工大以及管理学院目前发展迅速的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黄院鼓励校友们积极为6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与学校共同见证广工大的发展,也盛情邀请校友们校庆返校交流与指导工作。随后,刘锡斌校友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自己在广工大求学及创业的青春奋斗历程,分享了广东宏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与前景等情况。其他校友们也都一一介绍了自己的青春奋斗史,谈起在校的时光仿佛如昨,对母校60周年校庆表示大力支持与肯定,言语里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

下午,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来到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金嘉创新港)走访参观,受到了中山市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专职秘书牛全中、金嘉创新港副总经理张祖平等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金嘉屹立于中山市富华道西翼,以"互联、共享、创新"的先进理念,年轻的外观设计、优质的配套服务,立志成为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园区,这与广东工业大学“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非常吻合,学院领导老师和金嘉创新港的领导都期待未来在校企合作方面能够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校友走访之行,黄蓉副院长一行专题与校友们一起商讨成立管理学院中山校友联络站,建立了管理学院中山校友交流群,此次活动为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虽然毕业了各奔东西,但各位校友仍然心系母校的发展,相信管院校友们能继续在各自行业中发光发热,共同推动广工大的发展。正值60周年校庆之际,祝愿所有校友们鹏程万里,学院等你们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