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管理学院:情系校庆 缘聚羊城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来源:管理学院

为加深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增强校友之间的凝聚力, 9月9日下午我院在耀中广场港粤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广州地区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有:管理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工商管理系彭维文副教授、团委书记林逢春和辅导员谢秀英老师;广州地区的优秀校友代表有:陈少华(广州市中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丹阳(广东广新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真鑫(中国民生银行大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泽山(广州港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李春锋(广东燕塘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佳泳(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所长、国家医疗保健器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伟华(广东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和关健(广州新源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等。

会上,陈书记首先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近期的发展情况和迎校庆60周年的工作相关情况;同时,阐释了筹划成立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的目的和意义,并重点讲解了我院近阶段对校友工作的布局及具体推进项目;在此基础上,广泛听取各位校友对筹建校友理事会及如何推进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在如何推进学院校友会工作、如何有效发挥校友资源、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合作等方面提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初步推荐了管理学院广州校友联络站负责人,负责人代表陈少华董事长表示,一定会发挥校友积极性把校友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热情校友心系母校母院,感恩珍惜校友间学缘情谊,共同期待母校60周年庆典的情怀升华了本次座谈会,也为今后校友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