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管理学院:情系校庆 缘聚惠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来源:管理学院

籍母校60周年华诞庆典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学院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拓展产学研等交流与合作。7月23日学生处副处长、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镇贤、广工大惠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沙清副教授、会计系陈文涓副教授、辅导员杜坤老师一行前往惠州探访优秀校友。

李书记一行于23日下午抵达惠州北湖公园与校友见面,参与此次校友探访会议的有广东工业大学惠州校友会会长曾卫红先生、副会长练慧玲女士、秘书长刘小涛先生、校友刘德龙先生、吕伟杰先生、黄燕新先生、张志常先生。会议上李书记一行就我们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情况、了解惠州校友的发展情况、加深了学校、学院与校友的相互了解,并探索了如何进一步走校企合作之路等主题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书记一行专题与众校友一起商讨成立管理学院惠州校友联络站,建立了管理学院惠州校友交流群,初步确定了管理学院惠州联络站理事会的名单等事宜,此次活动为学院校友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章分类:校内简讯 学院简讯]

[所属部门: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8/8/6 14:37:06]

[阅读次数:10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