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管理学院:情系校庆 缘聚珠海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6日    来源:管理学院

籍迎接60周年校庆之机,为加强学院和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发展。管理学院党委陈楚泉书记、何绍彬副书记、辅导员王钦老师和田艺广老师一行于8月25日-26日一行前往珠海探访优秀校友。

陈书记一行于25日下午抵达珠海安广世纪大厦,与广东宗泽建工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楚杰校友进行了会面。见面会上,李楚杰总经理和林令飞副总经理就公司近期发展状况与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在相关领域开展校企合作与陈书记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26日,陈书记一行与珠海校友杨耀辉、陈湖钦、张绿岛、杨大戈、吴建培、龙彪、张勇、李颖、林晓霞在平安大厦进行了会谈。会议上陈书记一行介绍了近年学校与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了解目前珠海校友的发展情况,并商讨了珠海校友联络站的理事会选举等事宜。

陈书记一行专题与珠海众校友一起商讨成立管理学院珠海校友联络站,加强管理学院珠海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推选管理学院珠海联络站理事会的名单等事宜。此次活动为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