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庆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走访58级校友麦锦纯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7月19日,为庆祝学校60周年校庆,加强学校与校友联系,收集校友资源,我院校友走访团一行4人,拜访了学院62届校友——原高级工程师、广州机电学校校长、中专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麦锦纯。

虽然已踏入耄耋之年,但回忆起在广东工业大学求学的种种情况,回忆起毕业后的种种经历,麦老依然思路清晰,侃侃而谈。

麦锦纯校友是机械制造专业62届的毕业生。毕业后,他先是在上海柴油机厂工作,期间指导过越南留学生和上海交大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和实习工作,代表上柴参加了全国超精加工经验交流会。然后就被调到贵州柴油厂工作,指导贵州工学院学生的毕业设计。接着被调回广州机电学校当教师,编写过一些教材,后成为广州机电学校的校长同时兼任过中专教育研究会的常务理事,再次期间,他还以广州教育考察团成员的身份去过德国考察。

在母校六十周年华诞之际,麦老给母校送上了两首自己写的诗,分别是《赞广工》和《谢恩师》,同时他也祝福母校乘风破浪,更上高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