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来源:宣传部

六十载弦歌不辍,一甲子薪火相传。2018年11月10日,广东工业大学将迎来60周年校庆。60年来学校扎根南粤,“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大学精神和文化。为使校庆活动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学校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60周年校庆标识。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4月20日前(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或寄出邮戳时间为准)。

三、征集要求

1. 要求立意深远、鲜明,充分体现广东工业大学60年砥砺奋进的办学历史、精神文化与优良传统。

2. 标识应简洁、明快,易于识别,富有时代感;部分元素应与广东工业大学校徽保持连续性;适于在多种文化宣传品上推广应用。

四、投稿要求与方式

1.方案作品必须为应征者原创设计方案,如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须提供A4规格黑白稿、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并填写、提交《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应征表》(见附件), 纸质版邮寄地址: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园行政楼516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358771030@qq.com,邮件主题填写为“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姓名”。联系人:别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659

五、评奖与奖励

1. 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所有入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获奖作品的作者将获得一定奖励,拟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

2. 主办单位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或修改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广东工业大学所有。

六、本次征集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工业大学所有。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征集表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