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大学生篮球十强精英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大学城校区各学院:

接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通知,为庆祝我校60年校庆盛事,学校在10月24-29日举办“中国大学生篮球十强精英邀请赛”,届时邀请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南大学、华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在内的CUBA前九强队伍来我校进行交流,为全校师生奉献精彩的体育赛事。为了营造良好的氛围,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的风采,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到现场观看开幕式和篮球比赛,具体安排详见附表。

请各学院落实专人负责,并将负责老师名单于10月19日上午前报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陈颂坚老师。各学院做好学生文明观赛和安全教育工作,负责老师组织观赛学生提前20分钟到达集合地点,集中后统一入场。

附表:2018年中国大学生篮球精英邀请赛观赛安排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体育部

2018年10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