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征集60周年校庆校史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宣传部

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师、历届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六秩工大弦歌不辍,甲子征程薪火相传。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全面展示我校的办学历程,增强师生爱校情怀,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发展,现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师、历届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学校各历史时期的照片以及实物资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l.反映学校60年来历史变迁及昔日风貌的照片和实物。

2.展示学校不同历史时期教育教学的教案、教材、试卷、教具模型以及录取通知书、成绩单、学生证、借书证、毕业文凭、毕业纪念册。印有学校名称的家具、信封、信纸等。

3.各个历史时期学校使用过的校徽、纪念章等。

4.记录校友各个时期的重要成就或对当时社会产生过重要影响的事迹材料(包括各种证书、照片、报刊、书信、奖杯、奖品、徽章、票证、艺术作品、音像制品等实物。)

5.教职员工和校友在参加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会议、重要比赛等)中形成的著作、文稿、证书、奖品、奖章、纪念品和照片等。

6.我校师生员工及校友撰写的回忆录、自传、逸事等书面材料或电子资料。

7.学校组织的大型活动照片及纪念品等。

8.学校各个时期重大科研成果的原件或复制件等。

9.学校各个时期出版的各类刊物、印刷品。

10.80年代以前的毕业照、纪念品等。

11.其它以上未详细列及、但具有校史史料价值的资料和实物等。

二、征集方式

1.直接送交或邮寄: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514室(注明校史资料) 邮编:510006。

2. 电子邮件:如照片或实物资料不便邮寄,可拍摄清晰照片发送到征集邮箱。文件名命名为提供者姓名+照片/实物类别,方便及时联系沟通使用照片或收藏物品事宜。

三、征集说明

1.对捐赠者,学校将颁发收藏证书以致谢忱,展出后将转交由学校档案馆收藏。本人欲自己保存原件的,学校复制或展览后归还收藏人。

2.请对提供的资料做好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项、主要参加人的姓名、时任职务、提供人姓名、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等信息。

3.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5月1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海艳、别娅楠

联系电话:020-39325383、020-39322659

征集邮箱:6747515@qq.com、358771030@qq.com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档案馆

2018年3月27日

关闭